花里胡哨的极乐鸟

杠精别来,敢杠,我就给你杠回去
zz么挨老子,老子嫌脏
『永远无条件偏向和相信墨香。◕‿◕。』

关于朝俞出轨文

得,这个我是真服了,我他妈是千算万算,我万万没想到朝俞还有出轨文!

那个写文的你给我出来,你是想让朝哥把你揍一顿呢!还是想体验一下33刀轻伤啊?!

这种文这个人设,我是真的是服气,你是不是不知道你写的这个文章到底有多ooc?!

贺朝冷酷无情?霸道总裁?一天天就想着怎么折腾他家小朋友???!满脑子黄色废料???

谢俞弱不禁风?一天天就想着咋家暴他哥?!

你这个人设崩的……是真有亿点一言难尽


这种我真是真的没啥好说的

你们是不是忘了朝哥俞哥的战斗力了?!

我是真怀疑写这文的是想,挨33刀轻伤


啥也不是!淦!

评论 ( 31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里胡哨的极乐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