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的极乐鸟

杠精别来,敢杠,我就给你杠回去
zz么挨老子,老子嫌脏
『永远无条件偏向和相信墨香。◕‿◕。』

空间站

如果你不喜欢看,请自行绕道,谢谢
()弹幕

乐乎的图会要授权

――――――――――――――――――――

(啊啊啊啊啊啊啊雨师小姐姐好好康!!!)

(父皇,请您传位于我)

(父皇,请您传位于我)

(父皇,请您传位与我)

(哭辽,心疼雨师小姐姐)

(雨师小姐姐自刎的时候疼不疼啊?)

(打破悲伤)

(雨师小姐姐,我想要你的土特产)

(我也想)

(我也是)

雨师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伤口,摇了摇头

“谢谢,不疼的,土特产啊……你要什么啊?萝卜?白菜?土豆?”

“雨师小姐姐,雨师小姐姐,我也想要,可以吗?”

“好啊,你要那种?”

“谢谢雨师小姐姐!”

(我是花花手里的那只猫)

(我在现场,我是门槛,谢谢)

(花花这字啊……)

(如果不是我看过原著,我真认不出这是谢怜俩字)

(我爱惨这个画风了)

“三郎啊,你这字得好好练了”谢怜扶额

“哦……”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这个悲喜面真有灵性)

(来自白无相的鄙视,请接收)

(老母亲呢?)

(白无相是看到了花怜在秀恩爱吗?)

(八九不离十)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心疼白无相一秒,剩下的五十九秒都用来笑)

(来自老父亲的无奈)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老父亲表示:我拿你当继承人培养,结果你就和某fa跑了!)

(吾儿叛逆伤透吾心)

(孩子大了管不住了)

“仙乐啊,你谈就谈吧,你好歹是个上面的,我也就不说什么了,为啥你是个下边的?”

“身高”莫离突然砸出来一句话

谢怜捂脸‘身高这个梗你们是过不去了吗?’

―――――――――――――――――――

卑微求评论,别问我为啥更新,问的就是因为感冒请假在家,闲的

@樱慕乐【已开学,更新随缘】 @林若若鸭 @うらやましい @罐装旺仔(5.18开学,暂退) @青鬼戚容√ @云涧 @云深不知处的萌萌哒小萝卜 @陈妗曦  @浮世绘 @思月儿 @逮到一只肖兔子(工作时期不定期冒泡) 

@杨莓草 @西木子呀! @表白我头像 @里烟 @九笙. @焉然(看见我让我去刷题) @北朽暖桅(费承宇老婆)  @许你一生 @风师娘娘被黑水压 @虚伪的寄托 @老子喜欢墨香怎么了,骂黑粉又怎么了,不服憋着 @黑白菠萝 @荧惑守心__溪夜 @「ฅ秋迟°ฅ」 @墨轻落 @桑桑~ 更了~

评论 ( 47 )
热度 ( 3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里胡哨的极乐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