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的极乐鸟

杠精别来,敢杠,我就给你杠回去
zz么挨老子,老子嫌脏
『永远无条件偏向和相信墨香。◕‿◕。』

青墨宿

【】视频内容

()弹幕

视频出处:抖音祁漠

.不喜欢看的,自己按退出键,自动绕道,谢谢

.提意见的小可爱呢,麻烦态度好点

ooc预警

――――――――――――――――――――

“我这终于把这个空间给捣扯好喽,累死老娘我了,emmmmm……应该可以吧”小姑娘说完就消失了

“师尊,你在哪?!师尊!师尊!”

“墨燃,我在这”

“哈哈哈哈哈本座回来了,本座终于不用和那个狗宗师同用一个身体了”

“师尊!师尊……罗枫华……是……是你吗?”

“阿絮,是我”

“师尊……师尊我错了……别走……求你……”南宫絮抱住罗枫华大哭

“阿驷,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

“阿楠!”

“木姐姐!”

“咳咳,都叙完旧了?”一个声音响起

“谁?!”众人警惕道

“别那么紧张嘛,我叫你们过来是想你们看一些东西,没有恶意的”白色汉服露出一角,一位小姑娘慢慢走出,脸上还带着一张猫面具

“小女子名唤青云,请各位来这里是请你们看一些视频的”

墨燃:祁漠

楚晚宁:安辰

【楚晚宁:“我想喝牛奶”

墨燃:“喝牛奶?你也配?一天到晚除了抽我,还会干什么?有牛奶我也给师昧喝,不给你喝!呸”

楚晚宁(攥拳头):既然你嫌弃天问,那就来吃拳头,准备火锅】

(怎么办我还是想炖了1.0的狗子?)

(来吧准备火锅吧)

(加我双筷子)

(我拿着碗过来了)

(我拿着凳子过来了)

(果然1.0的狗子不配拥有师尊)

(原本我还以为这狗子飘了,我看到1.0我就全明白了,加我个)

(既然你们都在炖狗子,那么师尊我就抱走了)

(楼上的你给我放下!)

(晚宁也是你能碰的?!你给我放下!一切好说!!!)

“我特么……也加我双筷子!一天天就知道师昧!!!”

“姑娘,麻烦加我一双筷子”

“好嘞,华宗师”

“师尊,以前是我不知道你的好!以后不会了!”墨.求生欲满满.燃

楚晚宁:‘……我好像还什么都没说吧?’

“晚宁你跟着那个狗宗师有什么好的?还不如跟着本座呢”

“踏仙君,你是不是忘了你前世是怎么对的晚宁?”青云凉凉的来了一句

踏娇娇:‘…………’

墨燃:祁漠

师昧:皮卡皮卡云

【墨燃:“师昧”

(白月光回眸)?

“我把你当白月光,你把我当什么?”

狗子眼中的师昧:完美

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

师昧:“情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那声情敌真实了)

(对我们也是拿墨燃当情敌的)

(9494)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不愧是1.0的狗子)

“师尊,我真的错了”狗子欲哭无泪

‘为什么这都是我的黑历史?我太难了’

(狗子,这是你自己作的孽,活该!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

“哦,我刚刚开了直播,也就是说那边的人可以看到你们”

――――――――――――――――――

因为我的二哈读的没有天官的次数多,所以这个人设崩的可能有点……一言难尽

请用评论砸死我


评论 ( 12 )
热度 ( 7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里胡哨的极乐鸟 | Powered by LOFTER